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文明创建>>正文

聚焦主题教育||我院举行师风师德教育宣讲活动

  • 来源 时间:2023-05-26 人气: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育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良好师德师风,5月25日下午,我院于A420举行师风师德教育宣讲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郭天顺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的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并结合自身经历,生动阐释了新时代教师如何增强职业道德修养。他从“遵守规章制度”“坚持底线原则”“厚植爱国情怀”等方面入手,引经据典,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高校教师如何增强职业道德修养及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等方面内容。并针对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出“学高为师、德高为范、育人为本”的指导性建议。

本次活动是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进一步强化了全体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文/图 阮梦蝶 陈尚武)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