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文明创建>>正文

学党史见行动,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我院赴宜阳县赵保镇参加槐花节开幕式演出

  • 来源 时间:2021-04-25 人气:

     

人间芳菲四月天,槐花飘香好时节。423日,我院音乐表演第二党支部、专业实践团队党支部部分师生党员到宜阳县赵保镇参加槐花节开幕式演出。

开幕式上,我院师生精心准备了《幸福中国一起走》《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党啊,亲爱的妈妈》等多首红色主题歌曲,高亢清亮的歌声尽情地抒发了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和祈盼;舞蹈专业学生轻盈曼妙的身姿带来的古典舞《醉春风》,将折扇技法与中国古典舞的身韵语汇相结合,向观众充分展现了中国古典舞的独特魅力;唢呐独奏《百鸟朝凤》生动描绘了百鸟争鸣春意浓的热闹场面,整场演出推向高潮。师生们专业纯熟的表演令在场观众赞不绝口,让观众在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不忘共产党的恩情,激扬爱党爱国情怀!

随后,我院师生来到赵保镇烈士陵园和烈士纪念馆聆听烽火岁月的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接受一次深刻的思想淬炼和红色洗礼。

近来,我院坚持“学党史、办实事”,组织开展送文化下乡、送优质公开课下乡等活动,助力乡村文化振兴,服务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引导广大党员真正担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文/ 吕雯涵)

党委书记尚玉卿参加开幕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到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

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