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文明创建>>正文

我院教师积极参加洛阳市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 时间:2021-01-13 人气:

     

为助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全市公民文明交通素质、提升城市文明水平,根据洛阳市、伊滨区文明办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工作安排112日,我院组织教师在科技大道伊滨路口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党委书记尚玉卿、副院长王钧,张铁民、赵亚男、郭聪、邢艺潆、焦鑫鑫、万永强老师共同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完成晚高峰志愿服务时,夜色已浓

    志愿者老师们分两批,于早高峰730830,晚高峰17301830,在指定路口协助交警执勤。虽然当天天气严寒、冷风刺骨,志愿者老师们依然提前到岗,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他们身穿红马甲,拿着文明引导小旗帜,站在四个路口处,一边微笑劝导行人车辆遵守交通规则,一边帮助执勤民警维持交通秩序,用实际的服务行动诠释着志愿服务的精神,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作出贡献。

志愿服务现场


志愿服务现场


志愿服务现场


早高峰执勤的老师达到服务点时,晨光熹微


 



 



 



 


 

 

窗体底端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