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文明创建>>正文

【系列微团课】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与价值定位

  • 来源 时间:2020-12-02 人气:

     

121日,我院在音乐楼A105开展全体团学干部微团课。我院党委组织员郭聪主讲,团委副书记李艳霞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本次团课围绕“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与价值定位”这一主题展开。课上,郭聪结合学生干部的“三种身份”,指出学生干部要有责任和担当精神,注重提高自我价值,加强服务奉献意识,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他围绕学生干部应该学会处理的“三种关系”,积极进取,处理好奉献与荣誉、学习与工作、个人与集体之间的关系。最后,他希望学生干部做到“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做事,按特色定位。到位不缺位,补位不越位。认识自我,实现价值。”

此次团课活动使我院学生干部对自身的角色定位与价值定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要明确自身职责,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桥梁作用,为我院的团学工作进一步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文/  谭羽迪)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