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文明创建>>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 来源 时间:2020-09-09 人气: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院组织全体行政教工和部分学生在A420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盛况。其他教职工和学生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渠道收听收看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

全院师生认真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表彰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认真学习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人物事迹,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为学院发展和我校建设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现场师生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表彰会上激动人心时刻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