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文明创建>>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我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音乐周演出圆满落幕

  • 来源 时间:2019-09-30 人气:

     

忆往昔峥嵘,颂时代华章。929日,我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音乐演出圆满落幕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师生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我院结合专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红色歌剧、器乐交响音乐会、班级合唱比赛等艺术形式在师生中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教育,营造出了共庆新中国70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铸复兴伟业的浓厚氛围。

歌剧团精心复排的红色歌剧《长征》多次展演生动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那段史诗般的壮举。器乐交响音乐会,以独奏、合奏等形式演绎《黄河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经典名作用催人奋进的旋律献礼祖国七十华诞,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和诚挚祝福。第十一届“祖国在我心中”班级合唱比赛通过重温、传唱红色歌曲,唱响时代主旋律,献礼祖国70华诞。

我院开展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音乐周活动,旨在引导师生培育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在全校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和广泛关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新思想、讲好新故事、唱响主旋律、展现新风貌,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图 于笑雨 宣传部


歌剧团演出

管乐民乐专场演出 

“祖国在我心中”班级合唱比赛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