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文明创建>>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举行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时间:2018-12-07 人气:

     

     12月6日下午,我院音乐学党支部、音乐表演第一和第二党支部、专业实践团队党支部分别在音乐楼A101、A102、A103、A104教室举行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学习时代楷模,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我院教师、学生党员,培养对象、积极分子齐聚一堂,学习张玉滚同志先进事迹,对标看齐,深学实做。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通过播放视频、PPT等形式,向大家介绍了张玉滚的先进事迹。“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这也是山区教师的真实写照。师范大学毕业的张玉滚同志是黑虎庙小学的一位“80”后校长,在山路崎岖、河道狭窄的大山深处一干就是17年。他甘守清贫、默默耕耘,如十八弯山路上的一轮明月,用无怨无悔的坚守和付出,照亮了山区孩子的求学之路。张玉滚除了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感染人以外,在多年的乡村教学实践中,还逐渐摸索出一套科学、务实、管用的教学方法。教书和育人,他尽可能做到了最好。


     

      对于这位爱生如子、爱岗敬业、甘为人梯的优秀教师,各党支部师生感动和钦佩不已,就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向上向善,深入学习张玉滚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顽强的奋斗精神、强烈的责任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把个人理想融入伟大梦想,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释放新时代的担当和作为,争做出彩洛师人。(文/图 李佳霖  李思雨)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