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 时间:2019-12-02 人气:

     

11月28日下午,我院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大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开展自评互评。自评中,各位党员认真总结回顾,检视自身问题,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互评中,大家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敢于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批评建议落细落小落具体。组织生活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互帮共勉,每位党员都能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做到闻过则喜、求真务实。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员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检,对我院开展各项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文/图 张江贺 赵明


114E1




12FB6



11396


11C25


D4D9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