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入党常用文书写作”专题培训

  • 来源 时间:2019-11-19 人气:

     


11月15日晚,我院与生命科学学院食品与药品学院联合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生命科学学院A16-104教室开展了以“了解入党材料,规范文书写作”为专题的党课培训,此次党课由郭聪老师主讲,2019年下半年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党课。


郭聪老师从入党文书的基本含义、种类、形成、正确书写入党文书及其意义五个方面来论述入党材料规范填写的重要性。在讲解中,郭聪老师将入党文书书写要求与具体案例相结合,生动深刻地阐述了不规范书写的危害。最后,他结合学生现场提问讲述了入党后材料转移的问题,学生们认真聆听并根据讲述做好笔记。


860E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明晰了入党文书写作的具体要求,增加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从而能够培养真情爱党的精神品格,为日后成为正式党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图 王晓静)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