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 来源 时间:2019-11-02 人气:

     

为了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培训、加大对优秀青年知识分子的培养,10月31日下午,音乐学院与食品与药品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联合在生命科学学院分党校举行了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我院党委书记尚玉卿、食品与药品学院党委书记吴冠红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广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李广主持。首先,他对大家能够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他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加深对党的认识。他要求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要遵守培训纪律认真接受培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做榜样和楷模,为学校和班级作出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食品与药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为主题为大家讲授了第一节党课,深刻地阐述了“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原因和意义。     

   

通过此次党课,同学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同时,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明白今后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才能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文/图  支梦丹 余政桥)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