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 时间:2019-10-21 人气:

     

10月17日下午,我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前往马克思主义学院“河洛丰碑”地方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强化党性修养。

到达目的地后,大家通过听、看、问等方式,一边参观一边互相交流。通过浏览大量珍贵历史照片,回顾早期洛阳党组织带领洛阳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光辉历史,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以来在经济、政治、文化等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为之感动和震撼之余,纷纷表示在深情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更要继续弘扬他们为民族解放、人民幸福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光荣革命传统。

此次党日活动,是我院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安排的一项专题活动。参观完毕后,大家深受鼓舞和鼓励,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历史使命,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标杆示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求真务实、勇于担当、认真负责的精神风貌,立足岗位,乐于奉献,挑起一代人的使命担当,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师范大学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持续奋斗。(文/图  董玉婷  李蕾蕾)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