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 来源 时间:2019-04-15 人气:

     

4月11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在A418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索秋平主持。



会上,索秋平传达了《洛阳师范学院基层党委会议制度》(校发201830号】)《洛阳师范学院公务接待管理暂行办法》(校发【2016499号)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推动国土绿化,不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讲话》。他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文件原文,把握精髓,学在深处;结合实际,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努力完成学习任务,确保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最后,大家对《音乐学院2019年党委工作要点》《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方案》的任务目标分解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一致意见,并予通过。(文/ 王尊)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