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 来源 时间:2018-12-20 人气: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师生代表在A420会议室全程观看现场直播,认真领会会议精神。


直播过程中,在场师生仔细聆听,特别是在颁奖环节,被现场气氛感染,自发为改革先锋鼓掌。在观看过程中,所有与会人员都认真地做记录并纷纷写下观看心得。


院长商立君写到: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改革开放是我国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必由之路,我们要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完成富起来、强起来的历史使命。



我院教师代表王秀萍表示:我们要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国家必将发展的越来越好!



我院学生代表王勇发言说:在改革开放我们要紧随时代步伐,与时代同呼吸,与祖国共命运。结合实际,提升自身的专业素养,加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迎接挑战,与时俱进,做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用于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奋勇向前,勇担复兴大任,争做时代新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