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中心组理论学习】音乐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 时间:2017-12-20 人气:

     


9月20日下午3点,音乐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音乐楼A418会议室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索秋平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索书记讲到,“7·26”重要讲话是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全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

之后,与会人员逐一进行了发言,商院长谈到:良好的精神状态是做好一切的重要前提,作为领导班子成员,应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并起好模范带头,从我做起,要坚决用“7·26”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树牢“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党委副书记李广谈到:音乐学院一定要紧紧围绕迎接和服务党的十九大召开这条主线,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宣传贯彻,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副院长高彩荣谈到:“我们党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就是要求我们坚定政治方向,在“非凡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中增强“四个自信”,在“两个牢牢把握”中站稳人民立场。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我们也必须高度贯彻这种思想,始终高扬主旋律,坚持以学生为中心。

副院长王钧谈到,要学习好“7.26”重要讲话,理解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必须坚持一条主线,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树立“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最后,索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要学习好“7.26”重要讲话,理解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就必须做到:思想上坚定不移、道路上坚定不移、使命上认识到位、工作上奋发有力、作风上干净担当。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