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

  • 来源 时间:2017-10-24 人气:

     


10月23日下午,在音乐楼小会议室我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领导班子及党委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索书记带领大家对十九大中回顾并总结过去五年中的成就和经验,确立我党的新使命和新时代新思想,提出新时代新思想指引下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三个板块的内容进行学习。索书记从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和现实基础三个方面做了重点的学习。思想基础方面他讲到五年来我们国家的各项工作的全面推进使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更加鲜明;在理论基础方面我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开展多项学习专题教育活动,使全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坚强;在现实基础方面,我国经济保持健康持续的增长,创新型国家建设成果丰硕。最后,索书记强调,我们学院不仅要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更要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去。

其余人员也纷纷提出在学习和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所制定的方案,并落实好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结合我院实际情况 ,切实要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牢。

此次学习是我院党委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据悉,我院还将开展演讲比赛、党日、团日活动等一系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文/图王尊 范天婷 靳鑫)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