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思政>>理论学习>>正文

【理论宣讲】我院院长商立君作理论微宣讲

  • 来源 时间:2017-05-11 人气:

     


5月11日下午,我院院长商立君在音乐楼四楼会议室,为全体教职工做了一场理论微宣讲,传达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讲话精神。

商院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讲话主要内容和重要精神。习总书记在讲话中,语重心长地表达了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和亲切关怀,从“全面依法治国”、“法治人才培养工作”、“青年成长成才”、“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方面为青年成长成才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为广大青年师生奋发图强、积极有为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

商院长就当前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向老师们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以讲话精神指导我们的工作实践;二是老师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在工作中率先垂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良好的师德师风为学生树立榜样;三是通过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们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围绕学院本年度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图 刘雅心)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