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 来源 时间:2021-12-20 人气:

     

为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强化学生诚信考试意识,我院于12月16日晚在音乐学院大剧院召开2021-2022学年诚信考试教育大会。2021级辅导员邢艺潆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党委副书记池琳琳结合《洛阳师范学院学生学习指导手册》,带领全体学生学习了《洛阳师范学院学生纪律处分管理办法》《洛阳师范学院考试管理规定(节选)》中有关考试违纪和作弊行为的认定,及对于违纪和作弊行为的处理结果,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备考,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接下来辅导员邢艺潆组织学生签署了《学生考试诚信承诺书》,着重强调了考场纪律和考试规定。近期,其他年级通过主题班会进行了诚信考试教育。

除此之外,老师们还针对现阶段国内疫情状况,列举实例向同学们详细说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临近期末,还强调了宿舍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等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

本次考前动员大会对于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帮助同学们树诚信考试之新风,立道德修养之根基的重要途径。(文/图 阮梦蝶 吕雯涵)


党委副书记池琳琳领学《洛阳师范学院学生学习指导手册》


2021年级全体学生


辅导员邢艺潆开展安全教育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