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动员大会

  • 来源 时间:2020-12-23 人气:

     

    为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12月22日,我院在音乐厅举办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池琳琳、2020级辅导员李艳霞及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

    池琳琳结合《洛阳师范学院学生学习指导手册》,传达了学校对于考试的相关管理规定,并结合考试作弊、违纪的惩处,警醒学生要认真复习,诚信考试。她通过列举近年来我校期末考试中出现的典型违纪案例,警醒同学们要牢记规则、诚信应考。同时鼓励同学们有针对性地开展期末复习,提高复习效率,通过自己踏实努力复习取得好成绩。在场同学深受教育,现场签订了《学生考试诚信承诺书》。

    随后,我院各年级还将分班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进一步加强学生诚信教育。

   近年来,我院狠抓学风建设,以诚信教育和考风考纪教育为抓手,在学生中大力倡导“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的理念,学风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学风不断浓厚,学生学习热情不断高涨,成绩不断提高。(文/ 王芃雨 罗文娟)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