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我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 来源 时间:2020-10-14 人气:

     

丹桂香,秋意浓。1013日,我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在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顺利召开。我院院长商立君、党委书记尚玉卿、副院长王钧、王秀萍、党委副书记池琳琳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池琳琳主持,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尚玉卿对新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目标理想,明确奋斗方向,努力学习,不负青春韶华;二是要注重身体健康,科学锻炼,造就一个健康的体魄;三是要学会疏解和管理情绪,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拥有一个健康、积极、美好的大学生活。

各年级辅导员依次对主管工作进行介绍,对2020级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新生集体观看我校及我院宣传片,进行校史校情、院史院情学习,了解我校百余年的发展变迁和我院的发展历史,增强新生同学的归属感和责任感。最后,全体新生起立学唱我校校歌,大会在求实创新自强行健,龙门飞跃翔九天的朗朗歌声中结束。(文/图谢艳婷 陈鹏思)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