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会

  • 来源 时间:2019-01-13 人气:

     

为了提高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意识,111日,我院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行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党委副书记李广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李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各专业的就业前景形势,以及2019年就业形势,引导同学们在思想上绷紧就业创业这根弦儿。随后李书记结合国家政策和自己多年就业工作经验,对毕业班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主动作为积极行动,不要错过任何一次宝贵的就业机会;二是清晰就业目标定位,积极明确个人的就业方向,不断夯实专业基础,为自己的成功就业增加筹码;三是加强与学院的互动交流,学院致力于为同学们搭建平台,积极拓宽同学们的就业渠道,同学们要积极配合学院工作,与学院一道努力,实现个人的高质量就业创业。


会议现场

李书记指出,顺利毕业和就业是毕业生同学的核心工作,每位毕业班同学要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严守纪律和规定。同时利用寒假认真打磨毕业论文,不断完善自身,提高个人竞争力。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关系广大学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我院把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通过统计学生的就业意向,注重细致全面了解每一位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千方百计为他们寻找就业岗位,想方设法帮他们达成就业愿望,努力为学校实现申硕攻坚,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高水平大学,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现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