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培训会暨年度工作部署会

  • 来源 时间:2018-12-12 人气:

     

    12月11日,我院在A420会议室召开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工作培训会暨年度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广与全体辅导员老师一起参加会议。


李书记首先传达了全国教育工作大会会议精神,强调“四个回归”,要所有学生回归本分——加强专业学习,临近期末,学生干部的更要建立专业学习与干部工作同促进、共成长的理念,及早转入专业复习,处理好个人学习提升和学生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到学习和工作都要抓、都要硬。学生工作要围绕学生专业发展凝练精品工作,围绕学校教学管理坐稳日常工作,围绕部门自主发展创新特色工作。学生干部本身注重发挥典型示范和标杆作用,在专业学习和干部工作之外,积极拓展自身综合素质,在竞赛夺标、志愿服务等方面为身边的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



最后,李书记对下一阶段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坚持发展理念,围绕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规划工作;二要注重内涵建设,活动要突出重点特色活动;三要主动作为,勇于承担,要有明确的是非概念,围绕学生成长需求落实措施。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自己对学生干部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学生干部。(文/图 彭青羽 杨凯茜)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