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项目>>正文

我院召开科研工作培训会

  • 来源 时间:2020-07-15 人气:

     

为切实做好我院科研工作,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科研的质量和水平,7月14日下午,我院邀请校科研管理处副处长刘恒进行科研工作培训。教研室主任、博士、科研秘书、学科秘书、教学秘书及副高级以上职称教师参加培训,副院长王钧主持。

培训会上,刘恒立足我院科研工作,从科研项目申报、学术专著撰写、重视学术交流、注重培育团队四个方面,详细向大家分析了高校艺术专业教师如何做好科研?围绕科研项目申报,刘恒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各类科研项目,重点分析了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特点及其申报。同时,她结合工作实际,运用大量案例,总结了项目申报工作的经验。

随后,她也对专著撰写、学术交流和团队培育进行了分析,并现场详细解答了老师们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获益良多,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断提高科研水平,为学院科研工作发展添砖加瓦,助力学校内涵建设。

培训现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