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启梦大讲堂】我院举行“如何高质量就业--浅谈报考公务员、事业单位和教师的技巧”讲座

  • 来源 时间:2019-12-20 人气: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我院于12月19日下午两点在音乐楼A105教室举办启梦大讲堂系列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洛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河南省公务员局公务员面试考官、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面试考官李帆为主讲嘉宾。


李帆分析音乐专业的就业形势讲起从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报考的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竞争程度、录取情况以及入职待遇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介绍。他结合视频为同学们介绍了面试经验及技巧,指出面试需要提前准备,面试时要注重仪容仪表、着装礼仪,建议找搭档一起模拟面试、共同提高。分享结束后,李帆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本次讲座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报考公务员、事业单位和教师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技巧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未来的就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文/图 孙立超 董玉婷 于笑雨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