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招聘会

  • 来源 时间:2019-03-31 人气:

     

3月30日,我校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在太学广场举行。我院诚邀河洛古筝、河南省肖邦艺术中心等二十多家招聘单位参加招聘会,针对我院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学等专业提供了300多就业岗位。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广亲自到现场进行了调研。

上午,用人单位通过现场张贴海报、发放宣传页等方式为毕业生介绍企业的职业信息、岗位要求、酬薪待遇等,毕业生更理性地考虑了行业前景和个人长期发展,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下午,我院积极为用人单位做好面试服务,同时有针对性的开展就业讲座。本次招聘会,除了我院三百多名毕业生参加外,还吸引了不少非毕业班学生到现场感受招聘会的氛围,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及要求。

为了更好地服务毕业生,我院学生就业创业办公室根据我院毕业生的专业特点对招聘单位进行仔细筛选,通过微信公众号、就业信息网等渠道及时发布相关信息,方便我院毕业生在参会时更加有针对性地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此次双选会也有利于我院应届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拓宽就业道路。(文/图 王尊 杨景 徐恒涛)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李广到现场调研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