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招聘资讯】2019年3月14日校内宣讲会预告——郑州市宇华实验学校招聘

  • 来源 时间:2019-03-11 人气:

     

宣讲时间:314号上午10:00(周

宣讲地点:逸夫教学楼G4-407

招聘岗位:招聘 体育、美术、书法、声乐、器乐、舞蹈、播音主持、影视编导、影视表演、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学前教育、幼儿师范毕业(应届、往届均可)等各科教师若干名。

 

单位及职位详细信息:

郑州市宇华实验学校(原北大附中河南分校)是北京大学与河南省政府省校合作协议重点项目,全国百强中学,河南省示范高中。学校由中国最大的民办学历教育集团——宇华教育集团(香港上市,股票代码06169)投资兴办,宇华教育集团集高等教育、基础教育、学前教育于一体,现有从幼儿园到大学共29所知名学校,校区遍布河南、湖南两省10个城市,在校师生总数近10万人。郑州市宇华实验学校建校于2001年,以严格的养成教育、全面的素质教育、高效的学能教育、高水平的艺术教育、高起点的国际教育而著称,在郑州、新郑、荥阳、开封、焦作、漯河、许昌、济源等多地设有分校区。在2004年以来的高考中,共培养出12名省、市高考状元,275名学生考入北大、清华、港大,毕业生遍布国内985/211工程重点大学和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悉尼大学、诺丁汉大学、高丽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

学校为公办民助性质,在市场竞争环境中按民办模式运作,实行全员聘任制,学校负责解决教师养老保险、医疗保险、户口、住房、子女就学等问题,薪资、福利待遇优厚。

、招聘岗位及要求:

1、中小学文化课教师:招聘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教师各若干名。

2、中小学艺术、体育教师:招聘 体育、美术、书法、声乐、器乐、舞蹈、播音主持、影视编导、影视表演等各科教师若干名。

3、幼儿园教师:学前教育、幼儿师范毕业(应届、往届均可);德才兼备,乐于奉献,责任心强。

4、集团、校区行政人员

5、任职要求:

教师要求必须有教师资格证,本科以上学历,教学基本功扎实,人文素养较好,表达能力强,善于与学生及家长沟通交流,吃苦耐劳,能适应住校生活。曾担任学生干部、管理能力出众者优先有艺体高考专业课辅导经验者优先。

行政人员要求专科以上学历,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二、 工作待遇

1、毕业后待岗未上课者月薪3500,正式上课者同在职教师同工同酬;在职教师月薪5000-12000(奖金另计,寒暑假有基本工资);行政人员起薪2500,逐年晋升。

2、免费提供住房(内有家具);试用期满,学校为符合条件的教师办理职称评定、社会统筹、医疗保险。教工子女在我校幼儿园、小学、中学就读可享受大幅优惠。

3、优秀员工,授予丰厚的期权

三、联系方式

招聘安排:将在20190314日上午10:00

宣讲地点:逸夫教学楼G4-407

招聘热线:老师:13526662337 老师13526898052

0371-62421437

总校地址:郑州市航空港区炎黄大道郑州市宇华实验学校(原北大附中河南分校)

四、注意事项

不收取任何招聘费用,合则约见。我校从未委托任何中介机构进行招聘,谨防上当受骗。

 



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2019年3月11日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