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启梦大讲堂】招教及教师资格证考试政策解读

  • 来源 时间:2018-12-14 人气:

     

   为给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就业竞争力。12月13日,我院邀请洛阳市教育局人事科副主任科员闫晓艺在音乐楼A105,为同学们深度解读招教考试和教师资格证考试的政策。2016级全体音乐学专业同学听取报告。


  

   闫晓艺老师围绕如何顺利通过招教和教师资格证考试,从招教和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基本条件、笔试面试的具体要求和流程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家招教和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具体政策及未来发展趋势。同时,她结合实例给同学们讲解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规范性和程序性的重要性,并鼓励学生积极顺应国家新的教育改革机制,把握每一次机遇。讲座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和招教考试的疑惑,闫老师细致深入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让同学们对于教师资格证和招教考试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

   我院始终重视为学生的职业发展提供有益指导,注重为学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通过启梦大讲堂系列活动,邀请专业人士为同学们职业规划和就业发展答疑解难,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文/图 胡文静 杨京慧)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