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绿都物业公司举行校园招聘会专题宣讲

  • 来源 时间:2018-11-09 人气:

     

  11月8日下午,河南绿都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应邀在我校G4-206举行了专场招聘宣讲会,各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此次宣讲。

   招聘会现场,绿都物业公司负责人孙丽君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发放公司资料等方式向应聘者全面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目前发展状况、未来发展计划以及各类职位及其薪酬待遇等方面内容。在宣讲期间,孙丽君以工作中的典型事例向应聘者分享了自己历年的工作经验。随后,该公司收取了应聘者的简历,并进行面试。在初试的环节中,对于面试官给出的问题,应聘的同学们通过小组讨论的方式给面试官一个比较满意的答案,初试结果将会以信息方式发送给入选人员,并在总公司进行复试,最后选出正式职员。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门槛,是人生的转折点。为了同学们具备一定的就业应聘应试技巧,在今后的就业岗位竞聘中脱颖而出,我院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就业平台,同学们要认真把握每一次机会,为自己成功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文/图 胡文静 董玉婷 陈阳)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