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创业>>正文

我院赴北京考察就业实训基地

  • 来源 时间:2017-09-13 人气:

     

9月11日至12日,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索秋平、就业创业办主任池琳琳赴北京对北京嘉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九朝雅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就业实习基地进行实地考察。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索书记一行考察了公司的运营模式、实训室和文化基地等,并进行座谈交流。北京嘉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九朝雅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岗位需求、工作条件、工资待遇等方面做了介绍,两方就合作形式、就业实习学生的选拔、联合培养计划等内容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达成了实习就业合作意向。

据了解,这两家企业在2017年上半年赴我校对音乐学院进行考察并与学院针对大学生实训、就业进行深入洽谈,达成了初步合作的意向。随后,这两家企业在我院建立数字音乐实训基地,吸引相关专业学生参加实训并就业。

通过参访和洽谈,探索实训+就业的新模式,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学生成才就业提供新的平台。同时,为我院就业工作队伍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对拓宽就业工作思路,提高就业服务水平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