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音乐表演系>>正文

马阳辰

  • 来源 时间:2022-10-25 人气:

     

青年女高音,音乐教育在读博士,广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研究生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本科毕业于星海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在深圳音乐厅、东莞玉兰大剧院、星海音乐厅等多地举办音乐会。

2017年12月,获得“情系羊城,圆梦中华”声乐比赛专业院校组金奖。

2017年7月,获得第五届全国高等声乐艺术院校声乐展演比赛优秀奖。

2017年3月,成功申请广州市大创项目《歌声里的唐诗宋词古诗词艺术歌曲鉴赏实践音乐会》,并在广州、惠州、东莞、湛江等多地举办古诗词音乐会,并获得一致好评。

2017年9月,作为代表参加第八届全国民族声乐论坛以及第八届全国民族声乐论坛地方民歌专场音乐会演唱《荔乡歌谣》。

2017年12月,获得“蓉城之秋-金芙蓉音乐比赛”原创作品演唱金奖。

2018年1月,参与录制吉林卫视《放歌中国》节目,演唱《我的爱将与你相伴终生》。

2019年,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入围全国选拔赛。

2020年12月,在中国音乐学院国音堂歌剧厅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

2021年4月,获得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河南赛区优秀奖。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