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音乐表演系>>正文

崔瑜

  • 来源 时间:2017-09-24 人气:

     


崔瑜,1981年出生,讲师。在校任教期间,担任洛阳师范学院“大学生合唱团”钢琴艺术指导,获得洛阳师范学院“最受大学生喜爱的教师”称号。承担了专业选修课《音乐鉴赏》、《交响音乐赏析》课程和专业必修课《钢琴基础》和《钢琴伴奏》课程的教学工作。

近年来,在完成教学工作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撰写了多篇专业及教育教学论文,并在国家专业刊物及核心期刊上发表;主编高等教育“十三五”国家级规划教材《音乐鉴赏》和《钢琴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国音乐理论知识与作品欣赏》;参加了多项省、厅级科研项目;论文《对世界多元音乐文化的理解和认知》获得了河南省举行的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展演音乐类优秀论文三等奖,指导的学生作品钢琴独奏《平湖秋月》获大学生艺术展演音乐类作品二等奖。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