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音乐学系>>正文

李佳琦

  • 来源 时间:2022-06-21 人气:

     

李佳琦,音乐教育学博士研究生,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教师,本科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硕博毕业于乌克兰国立师范大学。硕博期间,曾参加“国际艺术教育学术会议”(2014年);“近代艺术教育的成就、问题和前景”国际会议 (2015年);“第七届国际音乐教育教学会议”(2016年);“第十二届国际教育科学会议”(2017年)。会议期间发表相关会议论文四篇。先后在《欧洲应用科学》、《艺术教育与发展》、《乌克兰国立师范大学学术期刊》等发表专业学术论文六篇。2017年6月成功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办个人钢琴独奏音乐会。

近年来发表了《虚拟现实技术在中小学音乐教育中的运用初探》、《试论高师音乐教育人才教学设计能力培养》等音乐专业学术论文数篇。主持并完成了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项目,成功立项校级课程思政样板课程等项目。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