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师资队伍>>音乐学系>>正文

徐海燕

  • 来源 时间:2022-06-21 人气:

     

徐海燕,女,汉族,1977年出生于湖北武汉,副教授,硕士,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洛阳市音乐家协会会员。1989年考入武汉音乐学院附中,师从陈萍秀教授。由于成绩突出,作为武汉音乐学院第一名大提琴专业保送生,于1995年直接免试进入管弦系就读本科,先后师从龙曼副教授与钟德珍教授。在校期间,成绩优异,曾多次荣获甲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1999年毕业后,进入湖北省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工作,曾多次随团赴全国各地演出,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2003年,调入洛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先后担任大提琴技巧课以及乐理视唱课程的讲授工作,教学严谨,认真负责。2006年,在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攻读硕士学位,师从刘宏教授。

近年来,已在各种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其中四篇为核心;参编教材两部;参与完成多项省级、厅级教科研项目,并多次荣获“优秀教师”、“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称号。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