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2018级音乐表演二班实践演出圆满结束

  • 来源 时间:2021-04-03 人气:

     

42日晚,2018级音乐表演二班实践演出在音乐学院B101小剧场圆满结束。

伴着绚丽的灯光,和着欢快的音乐,串烧开场舞《Power》让现场迅速升温。精心编排的管乐合奏《Despacito》,有趣的旋律,动感的节奏,让在场观众为之沉醉。豫剧《红色娘子军》,同学们铿锵有力的演唱,唱出了娘子军满腔热血祭山河的豪迈气魄,打动了每一个人。《灯火里的中国》唱出了国泰民安,唱出了我们祖国的雄厚实力,唱进了每个人的心里,将剧场气氛推至顶峰。诗歌朗诵《永远跟党走》,从建党之初的山河破碎,到如今的强国富民,回顾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让同学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最后,演出在班级大合唱《告别时刻》中落下帷幕。

此次的实践演出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艺术风采和他们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舞台表演经验,提升了他们的艺术实践能力。(文/图 朱世煊 殷静雅 罗文娟)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