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实践教学>>正文

我院开展“钢琴演奏和教学公开课走进伊川”暑期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 时间:2020-08-27 人气:

     

    8月26日下午,我院10余名师生在院党委书记尚玉卿的带领下奔赴伊川,在伊川县教师进修学校举办钢琴演奏会和教学公开课。本次暑期志愿服务活动由我院和河南省音协钢琴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伊川文联、伊川音乐家协会、洛阳市和乐琴行协办,旨在更好地引领和提升社会钢琴教学质量,推广正确的教学理念。伊川文联领导及部分音协教师、优秀小琴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钢琴演奏会上,我院钢琴教研室主任刘哲带领师生演奏了黄河协奏曲第一乐章《黄河船夫曲》、拉赫玛尼诺夫的《音画练习曲op33no1》、哈洽图良的《托卡塔》、 克劳德·德彪西的《德彪西版画集no.3雨中花园》《肖邦练习曲op10 n》、张朝的《皮黄》等名曲,为伊川的钢琴教育和爱好者带来了一场高水准的视听盛宴。


     在120分钟的钢琴教学公开课上,我院副教授程卉对12名小琴童进行了面对面指导,介绍了当前钢琴基础教学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强调了“习琴之初”应该注意的事项。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