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专业建设>>正文

音乐学院青年教师专业汇报音乐会圆满落幕

  • 来源 时间:2020-12-25 人气:

     

1224日,音乐学院青年教师专业汇报音乐会在音乐厅成功举行,演出现场座无虚席。

音乐会在宏伟、豪放的钢琴协奏曲《黄河颂》拉开序幕,乐曲气势雄伟,音调简明有力,刘哲老师和肖园园老师用高超的演奏技术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惊艳震撼的听觉盛宴。常毅敏老师带来歌曲《嘉陵江上》,声音浑厚有力,仿佛将大家又带回到了那段饱受战乱摧残的艰苦岁月。具有浓郁的民族风格和地区特色小提琴独奏《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娴熟的技法,流淌出迷醉的弦音,展现出韩钰老师驾驭小提琴时优雅的艺术气质,以及独具魅力的艺术风格。毕亚楠老师演唱的《我有多爱你》,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赞美,将全场气氛烘托至最高潮。郭聪老师与刘赫鹏老师共同带来协奏曲《梁山随想》,中国民间乐曲与西方乐器完美结合,展示了教师们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最后,是由陶珂老师带来的古诗词改编歌曲《巴山夜雨》,优美动人心弦的声音荡漾在整个音乐厅。音乐会在现场观众们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多年来,音乐学院本着“提高教学质量”的教学理念,以青年教师为载体,进一步加强了专业技能,以练促教、教学相长,为教师和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和空间,带动了学院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文/图王芃雨 刘培琳)

刘哲、肖园园老师《黄河颂》

肖园园老师《波罗乃兹舞曲》

常毅敏老师《嘉陵江上》

顾娜老师《忆伊人》

韩钰老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卜利婕老师《我怎样去爱你》

聂文超老师《你是我心中的一切》

韩冰老师《长相思》

毕亚楠老师《我有多爱你》

郭聪老师《梁山随想》

刘宁老师《求爱》

贾旭阳老师《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

陶珂老师《巴山夜雨》 

参加演出青年教师合影留念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