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研教改>>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期末工作

  • 来源 时间:2021-01-01 人气:

     

12月31日,我院在会议室A420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期末工作。我院领导班子出席,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副院长王秀萍总结了近期的教学工作,并对期末教学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按照论文指导要求,认真按时完成论文指导工作。二是要认真对待期末考试各项工作,确保期末考试正常进行。三是要加强教育科研申报,提高教育科研水平。

副院长王钧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安排。他强调,教师们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时刻保持警惕,遵守“非必要不外出”原则;提高工作责任心,积极引导学生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保障学生安全。

     院长商立君作总结发言。他对这一年来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加快学科专业课程建设,提高科研科研积极性和主动性。二是要提高课程安排和管理效率。三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贯彻课程思政理念,培养好、教育好、引导好学生。为提高我院育人质量和教学水平,促进我院一流本科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贡献力量。(文/图 谢艳婷)

会议现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