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育教学>>教研教改>>正文

我院掀起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热潮

  • 来源 时间:2019-07-11 人气:

     

   自我校安排部署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来,我院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在全院教职工中掀起教育思想大讨论热潮。

我院第一时间根据《洛阳师范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抓紧研究制定《2019年音乐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并于79日上午,在音乐楼A420会议室组织全体教师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传达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暨师范教育改革与发展研讨会精神,学习领会《洛阳师范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会上,院长商立君结合《2019年音乐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对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做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全体教工要积极参与,踊跃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要求各教研室结合实际,认真做好各项讨论活动的准备工作,将讨论过程形成文字材料,确保教育思想大讨论及时展开、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79日下午,音乐学、音乐表演和舞蹈学教研室分别在音乐楼A408A420会议室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院系领导分头深入各系部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建议。各教研室老师认真思考充分准备,分别就教学、人才培养、科研等方便存在的问题开展如火如荼的讨论,并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建设和发展提出针对性建议。

7月10日上午,音乐学院按照工作部署,召开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博士座谈会,持续推进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向与会人员介绍各教研室老师们的研讨情况,分析我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申报等方面的发展现状,并针对下一步发展思路与参会老师进行探讨。与会教师纷纷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会议持续三个多小时。

我院在为期两天的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中,院系领导高度重视,全程参与、积极引导、认真聆听,老师们热情高涨、主动参与、各抒己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大讨论活动开展扎实有效。音乐学院广大教师也纷纷表示,必将以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为契机,继续发扬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学校申硕攻坚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教育思想大讨论座谈会现场

音乐表演、舞蹈学系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

音乐学系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现场



 

 




返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