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赵邦屯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3-05-12 11:34:34 |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持续深化省委“万人助万企”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511日,副校长赵邦屯带领研究生处、教育科学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赵邦屯一行来到洛阳市西工区教育体育局,与西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建伟、西工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亚宏、教科研中心主任戚丽英等进行座谈交流。赵邦屯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的发展情况和毕业生规模,并表示将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入了解招聘单位的人才需求和引人政策,以就业为切入点,进一步深化政校、校校合作交流。

王建伟对赵邦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研究生的培养与就业给予肯定和支持,希望优秀毕业研究生参加西工区教师招录,引进优秀研究生加入教师队伍中来。李亚宏详细介绍了西工区中小学教育情况,希望与我校研究生开展各阶段实践培养,同时希望更多的优秀毕业研究生到西工区中小学应聘。戚丽英对我校给予西工区基础教育支持表示感谢,提出“三个融合”的合作理念,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

随后一行来到西工区芳林路小学、洛阳市第十四高级中学、洛龙区龙城双语实验初级中学。芳林路小学校长曲颖详细介绍了办学理念,对我校毕业研究生给予高度肯定。洛阳市第十四高级中学祝雁南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对我校对豫西地区教育做出的贡献给予赞扬,热烈欢迎研究生到学校执教。洛龙区龙城双语实验初级中学胡立松校长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培养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合作。赵邦屯表示感谢对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认可,将来在继续开展深度交流合作,促进全程互动,为研究生的培养和就业打下基础,实现校校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上一条:我校举行栾川县2023年“百名研究生学历人才”引进校园宣讲会 下一条: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副校长黄根平走进卓越教师论坛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