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处积极开展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

发布作者:yjs |  发布时间:2023-03-10 17:11:48 |  访问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39日下午,副校长曹玉涛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为全体教育硕士研究生开展题为“弘扬团结奋斗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主题讲座。

曹玉涛首先总结了我校研究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接着从“弘扬团结奋斗精神,深刻领悟中国抗疫人民力量的生动实践”、“弘扬团结奋斗精神,深刻领悟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弘扬团结奋斗精神,深刻领悟新时代赋予广大青年的责任担当”三个层面进行了生动讲解。他勉励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征程中展现上政担当与青春底色。

 曹玉涛的讲授,深入浅出,层层递进,达到了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的效果,对于广大青年学生立大志、明大德、负重任具有重要的教育和指导意义。


上一条: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副校长黄根平走进卓越教师论坛 下一条:我校开展研究生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关闭

研究生教育
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 471934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 洛阳师范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