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班级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暨班主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09:51     责任编辑:xwxy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学院师生安全防范意识与风险应对能力,12月7日下午,我院于A9-405会议室召开学院班级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暨班主任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宜洛、2022级、2023级辅导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各班主任就所带班级的具体情况以及班主任工作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金宜洛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她要求各位班主任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做到履职尽责。她指出,班主任、辅导员要深入班级和学生宿舍,以班级精细化管理为抓手,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寝室长等学生骨干作用,切实做好关键学生群体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把控与研判,及时进行有效的干预,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她强调,班主任、辅导员工作责任重大、工作意义重大,是校园安全的重要防线,希望大家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关心爱护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校园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将以本次班主任座谈会为契机,聚焦“三全育人”工作重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关注学生实际需求,扎实做好学生日常思想引领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学院学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编/付晗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