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吉林大学博士生导师王峰教授应邀为我院线上讲学

时间:2021-12-08, 作者:

 

2021年12月7日14:00,我院邀请吉林大学王峰教授在腾讯会议线上作“从学术英语写作到国际期刊发表:工具、方法与策略”的讲座。讲座由陆志国院长主持,我院英语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峰教授围绕如何提升学术英语写作策略展开,国际学术发表的前提是大量文献阅读、批评性认知、模仿中创新。王教授例谈学术期刊论文中的名词化、概念隐喻、语步结构、衔接特征等方面,特别是如何在学术英语写作、学术文献管理中应用软件“Mendeley”。最后王教授介绍了国际学术期刊的选刊经验与投稿方法。

我院教师针对王教授的分享进行了积极交流。这场讲座对于我院教师提高学术科研能力,尤其是发表论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河南大学博士生导师刘泽权教授应邀为我院线上讲学 下一条:劳动最美丽,奋斗正青春-我院卫生区包干小组开展志愿劳动服务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