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06, 作者:

12月6日下午,我院于外语楼504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自学。会上,黄伟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解读了《决议》制定的背景、特点亮点、重要意义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院师生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准确把握全会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中心组成员纷纷发言,讨论热烈。

黄伟结合学习体会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将伟大建党精神和百年历史经验化为工作动力,忠诚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劳动最美丽,奋斗正青春-我院卫生区包干小组开展志愿劳动服务 下一条:副校长赵海彦给我院学生讲思政课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