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副校长赵海彦给我院学生讲思政课

时间:2021-12-03, 作者:

12月2日下午,副校长赵海彦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外国语学院101教室为我院学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全体团学干部、辅导员老师一起听课。

课堂上,赵海彦紧扣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与伟大成绩、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讲解。讲课过程中,赵海彦结合理论阐释和党史事件剖析,穿插图片和视频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他的讲解视野开阔、入情入理,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高度,不时博得阵阵掌声。最后,赵海彦指出,青年学生要珍惜时代机遇,勇担时代使命,刻苦学习,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谱写青春华章。

此次思政课鲜活生动,精彩深刻。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坚定了信心,感悟到了身上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国家发展中,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上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汕头大学侯松教授应邀为我院线上讲学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