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用心迎新,追梦前行—我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1-10-14, 作者:

金秋十月,喜迎新生。10月11日-12日,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怀揣着无限憧憬的他们将开启人生新篇章。学院对迎新工作高度重视、精心安排,迎新现场有条不絮、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2021级迎新工作。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院提前做好了全方位部署,以保证21级新生安全有序报到。校、院领导亲临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学院采取“流程化报道”、“一袋式资料”方式特色迎新。新生们持录取通知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依次进行身份信息核验、健康码核对、智慧报到、住宿安排等“一条龙”报到工作,轻松而高效地完成各项报到手续。

在迎新现场、桃园二号公寓楼前及南门口,特别设立爱心志愿服务点,帮助学生顺利入住宿舍以及新生报到;设立“党员先锋岗”,亮明党员身份,开展咨询、协助新生搬运行李等一系列志愿服务工作,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通“绿色通道”咨询点,精准对接,为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发放物资补助,力求精准帮扶;设立“合影留念区”,吸引了新生纷纷驻足并合影留念。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生们有序报道,10月12日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愿广大外院学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尽情追逐梦想,绽放青春能量。


我院师生在校南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

迎新现场井然有序

21级新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2021级研究生开展“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赓续前行,奋楫争先—我院师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