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9-24, 作者:

924下午,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会议。

会上,黄伟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领学,重点对“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以史为鉴”“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和“一个号召”等关键词进行了解读。

院长陆志国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知,并分享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占斌所作《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报告主要内容围绕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心组成员纷纷发言,讨论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气势恢弘、振奋人心、催人奋进,通过学习后长志气、强骨气、增底气,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

    黄伟结合学习体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马克思主义光芒的纲领性文献,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引领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深远现实意义。全院师生党员要进一步贯彻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以伟大的建党精神为指引,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凝聚全院师生谋事创业的高度共识,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院长陆志国分享张占斌所作《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报告

上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暑期社会实践】连续四年爱心支教 “语·未来”支教团队收到感谢信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