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邀请法学与社会学院书记张姣云为全体教师开展党史教育宣讲

时间:2021-07-07, 作者: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邀请法学与社会学院书记张姣云为全体教师开展党史教育宣讲

77日下午,洛阳师范学院法学与社会学院书记、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张姣云应邀为我院全体教师作《学习贯彻习近平“七一”讲话精神 持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

张姣云在报告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纲领,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我们要发挥自身优势,将履行政治责任与强化思想引领紧密结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在学习阐释、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把学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整场报告内容详实,脉络清晰,重点突出,让聆听报告的教职工都受益匪浅。

黄伟强调,我们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激发奋进向上的使命担当、增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为助力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不懈奋斗。 

 

上一条:【暑期社会实践】连续四年爱心支教 “语·未来”支教团队收到感谢信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邀请于慧芳副教授为全体教师开展党史教育宣讲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