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考研表彰大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05-21, 作者:

20215月20我院在302教室顺利举办了考研表彰大会暨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副院长刘启成、全体辅导员老师、2018级部分学生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朝魁持。

会上,陈朝魁作学院2021届考研工作总结,黄伟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考研先进个人的决定共有35名学生被中南大学、郑州大学、英国伯明翰大学等国内外高校录取。与会领导为考研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刘启成代表学院对考取研究生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坚守初心、志存高远;二是心怀感恩之心,铭记培育之情。对即将参与考研的2018级学生,刘启成也给出一些建议,他希望同学们要早做准备,早定目标,正确评估自身水平,合理选择报考的学校及专业。黄伟强调,各位毕业生同学要确保平安离校,多多关注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王纪华、麻柳清、陈迪三位考研录取学生代表从英语类考研择校原则备考方法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现场气氛热烈。

 

 

上一条:【百名党员讲党史故事】我院党员梅中伟副教授讲述“离我们最近的党史” 下一条:【“博士论坛”第8期 】 影视史学中的影像与历史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