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理论学习】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进行“区块链技术”专题理论学习

时间:2020-10-30, 作者:

10月30日上午10点,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在外语楼504会议室召开“区块链技术”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伟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加会议,校党委宣传部理论课科长张继华、新闻科科长金宜洛列席会议。

信息技术学院(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北京邮电大学博士贾世杰作了“区块链技术”的专题辅导,围绕区块链技术背景、产业现状和应用场景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讲解。

会上,与会人员就区块链技术与学科发展及日常工作的结合应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贾世杰提到,区块链技术可以在党员积分制管理、学生量化考核管理等方面进行较为有效的融合,能够切实推动学校治理能力和管理机制的科学化、高效化和智能化。

黄伟表示,区块链作为信息技术领域的重大突破性技术,已经广泛延伸到数字金融、物联网、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发展势头迅猛,必将有力促进技术革新和产业变革。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区块链技术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度关注科技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加强主动学习,增强工作本领,保持信息锐性。

 

上一条:我院举行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