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0-10-30, 作者:

10月29日下午,我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G5-202隆重举行。院系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老师、新生班主任、老生代表和2020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魁主持。

典礼伊始,陈朝魁致迎新欢迎词,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院长陆志国在致辞中从学院的专业设置、学术底蕴、育人实力、内涵建设等方面向新生介绍了学院的概况,希望同学们在崭新的人生征程中,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谱写青春华章。他勉励同学们:要做一个有涵养、懂感恩、爱读书的新时代大学生。紧接着,18级学生代表贺梦甜向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宝贵的经验,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上养成良好的习惯,课下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提升社会责任感。新生代表吴存桓希望自己和同学们做到自律、宽容,目标清晰,并勇于追梦,不负青春不负己。接着,优秀校友代表、郑州云译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煜,用自己的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成长和规划的经验。他在自身事业取得成功的同时,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并于2019年设立洛阳师范学院云译途专项奖学金,助力青年大学生励志、有爱,成长、成才。

最后,院党委书记黄伟向新生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勉励他们以只争朝夕、时不待我的精神,秉承“敬业奉献,为人师表”的校训,不负青春不负己,奋进向前,为洛师、为外院添彩!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举办,让新生对学院有了更多了解的同时,也引导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崭新的大学生活中去。新学期,新起点,相信20级新生定能秉承“厚德博学,励志笃行”的校风,争做出彩外院人!

上一条:【理论学习】我院党委中心组(扩大)进行“区块链技术”专题理论学习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开学季思政第一课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