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规划精彩未来——记【启梦大讲堂】“就业指导之行业认知与分析方法,职场生存法则”专题讲座

时间:2019-10-25, 作者:

规划精彩未来

——记【启梦大讲堂】“就业指导之行业认知与分析方法,职场生存法则”专题讲座

为全面提高洛师学生对未来的规划能力和就业能力,由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的启梦大讲堂“就业指导之行业认知,分析方法与职场生存法则”专题讲座于10月24日下午在外国语学院101教室举行。讲座特邀纳思教育杭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杨静担任主讲人,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朝魁主持。

杨经理分享了自己从事教育培训的心得与收获、个人创业经历,向大家详细分析了各大教育机构的团队工作模式。她抛出了“想好你将来要做什么”的问题,参与讲座的同学们积极回答了自己的真实想法。杨经理在深入分析就业形势的同时,为同学们讲述了大学生职业规划的方法途径,影响个人成长的思维误区、未来的职业选择等知识。她从多角度分析了“新时代”对青年人提出的要求,并从学生的角度为在座学生提出建议,倡导学生在大学期间努力充实自己,提前为就业做好充足的准备。

本次讲座,杨经理以“大姐姐”的口吻,近距离地为学生们准确分析了将来就业的挑战,提出建议,使同学们能够准确进行自我定位,清晰地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帮助他们在就业之路上脱颖而出。伴随着大家的阵阵掌声,此次启梦大讲堂圆满落幕。


上一条:我院与郑州大山外语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实践基地协议 下一条:洛阳科技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俊应邀到我院做经验分享

关闭

联系我们
地址:中国·洛阳市伊滨区吉庆路6号
邮编:471934
邮箱地址:luoshiwaiyu@126.com
帮   助
建议采用ie8以上
CHROME、FIREFOX、SAFAR浏览器
360,腾讯浏览器采用极速内核
版权所有
洛阳师范学院
豫ICP备10005974号
媒体